close

 

Falcom旗下的經典遊戲之一「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即將被改編成動畫了啊!擁有廣闊、宏大的世界觀的這部作品,空之軌跡三部曲的劇情,只要有玩過的人幾乎都會被深深的吸引住啊!而在去年F社也推出了這系列的續作「零之軌跡」承襲著空軌的世界觀,主角換成了另一個城市的人們,展開了一場新的冒險,目前零軌的續作「碧之軌跡」也將在今年九月於日本推出喔!(另外一提...零之軌跡的中文版PC遊戲預計在今年夏天豋場喔!好期待啊^^)

開場白就到此告一段落,前些日子看到動畫版的人物設定,感嘆到不同畫師所繪出的人物設定果然有種微妙的落差啊,其中~約書亞各階段的人設,讓我突然有感而發,想發個「約書亞之軌跡」啊!(笑)那麼本文的重點要開始囉^^


GAME - 空之軌跡FC
身為空軌系列中最初原型的約書亞人設,非常成功啊!外表給人的感覺就是溫和的鄰家少年,同時也給人一種沉穩的感覺,簡易的髮型設計有種清爽的性格,沒錯!隨著遊戲的進行,劇情中的約書亞就是這樣的感覺啊!


GAME - 空之軌跡SC
FC那衝擊性的結局,約書亞離開了艾絲蒂爾,為了承擔及償還自己的罪,決定獨自一人離去,SC的故事也因此展開,這時的小約因為沒有小艾在身邊,眼神以不像FC那樣的溫和,SC的他感覺就像冰冷的冬天,所以人設的感覺就少了一點溫暖,同時~為了能在暗處行動方便的因素吧!這次的服裝設計比較簡潔有力(笑),圍巾大好啊~整個很有帥氣感啊>///<

GAME - 空之軌跡3th
SC故事的結束,約書亞回到了艾絲蒂爾的身邊,小艾那像陽光般的個性,就向融化冬天白雪般的溫暖陽光,約書亞恢復了那溫和的眼神,果然~在小艾身邊的小約是我最喜歡的約書亞啊!空軌三部曲的人設好像都是同一個人和同一個團隊,所以在空軌世界觀的人設部份奠定了一個很完美的基礎,因此~這三部曲的人設是我最喜歡的啊!(話說~不知道主負責人設的人是哪位畫師耶?)

GAME - YS vs. 空之軌跡
這部PSP上的對戰遊戲,是一個有明確主軸劇情的對戰性質遊戲(就跟DFF很類似),這款遊戲中空軌的人物設定換成了不同人來詮釋,畫風感覺是屬於簡潔有力的,人物們的神韻有抓到,所以看到這個人設時我沒有很排斥,反而還挺喜歡的啊!小約的眼神好殺啊話說~頭髮好像有點塌掉了耶XDD,這個人設是我第二喜歡的喔!

GAME - 零之軌跡
因為這部遊戲不是由小約小艾當家當主角了,所以一開始看到新主角群們的人設並沒有太大的違和感,而在那時~就有消息指出說小約小艾會在零軌豋場,當時一聽到時還挺開心跟期待的,後來...看到這兩位的人設出來時,我瞬間有種從「歡樂掉入絕望」的感覺啊!直覺想問:「請問你哪位?」啊><問題到底是出在哪裡呢?眼睛?臉型?髮型?嗚嗚~還我帥氣的約書亞啊!! (話說~碧軌的人設換人了,如果小約小艾又再度出場的話,千萬別在悲劇了啊~據說這回是奧利維爾會登場啊!看之前宣佈的人物設定圖看起來,應該不會慘到我又得來個奧利維爾之軌跡吧XDD)

動畫版 - 空之軌跡
首先,因為我真的很不想貼出動畫官網中腳色介紹的約書亞設定圖,請容許我貼出這張閃亮的小約小艾牽手圖啊!基本上~動畫化後人設多少都會有微妙的差距,但這位動畫版的約書亞啊~該怎麼說呢?少了帥氣,多了點稚氣吧!?人設味道就是差了一丁點啊...不過,重點是以後動起來之後會不會改善啊!(希望會)說真的~一開始還有點無法接受,但回過頭去看看零軌的設定啊.......嗯嗯~還有進步的空間!加油吧~動畫製作群們!!(零軌的約書亞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啊><)

動畫官方網站:http://www.sora-anime.com/

最後~特別奉上兩人在FC時的宣傳圖喔!(小聲說:本來最後想來個約書亞女裝特輯的←被毆!XDD)

以上~約書亞之軌跡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