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啊!! 揮別 2012 年, 來到了 2013 年囉!
祝大家HAPPY NEW YEAR!!

終於啊...我的BLOG復活囉~讓大家久等啦^^←有人在等嗎!?XDD
隨著新的一年的到來~我的BLOG也全新啟動囉!
以前的一些舊文章也再次重見天日啦XDD

至於新文章嘛~有空我會漸漸的增加一些新的心得文或是情報文啊啦(大概又是緩慢的增加吧www)
BLOG的界面側邊欄我也會漸漸的更新地~就請大家再等等囉

2012 年也發生了很多事情...其中~對我最具意義的應該就是...
我創下了~一整年度完全沒請過假的紀錄啦!! 不知不覺間...就這樣上滿了一整年度的班啊www
而新的一年...特休我絕對會拿來好好的運用了啊^^ (我要好好的休息啦www)

另外~2012年中也出外照了一些照片...其中挑了一張代表去年一整年的代表照吧^^

這是2012年元宵節 TW 的主燈喔~那一晚真的太讓我印象深刻了啊...
一個晚上走了大概快5個小時...而且大概是我至今第一次把鹿港逛的那麼徹底啊www
主燈的燈光秀真的很值得一看喔~

新的一年到來了...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也平安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