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瑠璃丸(るりまる)声 - 萩乃水城
軒猿衆の1人、明るく元気な少年。軒猿の中では1番年下だが、飄々とした性格で年齢の割りに大人びている。立場を弁えながらも主人公を姉のように慕う。猿回しを生業としており、どこへ行くにもサルを連れている。

二世の契り ... 因看了漫畫而決定要玩的遊戲啊~或許也因為如此...所以在一開始跑劇情時很快的就進入狀況了啊(笑), 同時~有一些劇情的謎團其實在看漫畫時都已經大概知道了啊! (像是雅刀的身分啊...) 而在實際玩下去後發現到...遊戲本篇的劇情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短耶...這樣正好可以跟前陣子玩的遙五平衡一下啊^^ 是說~其實在最初我是打算先跑翠炎的劇情, 但~在沒有看選項攻略的情況下玩果然又是跑到了 Normal END 啊!

不過, 也正因為跑出了Normal END , 讓我發現到在漫畫裡沒有揭曉出的另一個事實啊...原來~軒轅眾裡的可愛弟弟屬性的瑠璃丸不可追的原因是...他是女主角的祖先啊!!!!!!! 當時知道這個事實的時候, 遊戲中的女主角是很感動並為琉璃丸在日後的生活似乎是過的很幸福而感到開心, 而我在得知這個事實的當下...首先是大驚訝!! 接著就...SO~GA~怪不得這位看起來很可愛的弟弟角色是不可攻略啊...馬上就接受了啊(笑)


摘水果時因為女主角的一踢(? 應該沒記錯吧www) 而從樹上摔下來的瑠璃丸 & 猴子^^ 這個事件很有趣喔! 是我很有印象的事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跑入個人路線的關係...總覺得在這第一輪中女主跟琉璃丸之間的互動真的很多啊~就連跟謙信大人之間的互動劇情也比其他男角們多啊, 這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笑) 而說到了上杉謙信大人...又不得不說一下...為何這位看起來頗有男一氣勢的人也是不可追的對象啊!!! 女主會穿越到古代的最根本原因就是為了要保護他啊...怎麼反而他不是可追的人物之一啊>< 真的是...太可惜了啦!!


闡述莊周夢蝶的事件 CG ... 究竟是蝴蝶身在人的夢中, 還是人身在蝴蝶的夢中呢? 我印象中莊周夢蝶好像是這樣的內容吧...哪天在去翻翻書本看看吧^^ 不得不說...謙信大人的 CG 圖都好美啊>w<


就連飲酒的動作也是很優美的啊...話說~雖然謙信大人很可惜不是可以追的對象之一, 但~說真的...我覺得比起女主角, 謙信大人跟綾姬更搭啊...


看看這兩人站在一起的畫面, 感覺就是很美的一幅畫啊...不過, 我記得史實上的謙信大人好像只有養育養子而沒有娶妻吧...(所以在漫畫中綾姬在談論到情感之事時有種淡淡的哀愁感啊~~)


在回想劇情當中所出現的謙信大人 & 小島 弥太郎的小時候啊...是說~原來小島 弥太郎也有年輕的時候啊(←喂XDD ) 仔細一看...謙信大人小時候的模樣跟把女主拉來過去的泉水精靈很像啊...


好像有段劇情就是在解釋為何會如此相像的原因...不過, 那段劇情我正好看不太懂啊(日文苦手

最後...這款應該是我繼舞一夜之後, 第二款玩到有櫻井孝宏配音的女性向遊戲啊...

因此...在這人一出場說話時, 抵抗力低的我馬上就快中伏了啊>//////< 很期待之後跑這位山本勘助的劇情啊^^

跑完第一輪後, 我也決定好預定的順序啦 ... 小島 弥太郎 → 翠炎 → 秋夜 → 雅刀 → 刀儀 兼久 → 暁月 → 山本 勘助, 嘛~看這順序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是確保我會全通的順序啦(笑) 友人問我連阿伯也要攻? 嘛...我應該是有全通症候群吧XDD 除非是讓我玩了一輪就讓我想放棄, 否則基本上我都會努力以全通為目標的啦www 另外~友人也建議說可以搭配 FD 一起服用進行...之後看情況搞不好我會本篇+FD穿插著玩喔^^ (已目前跑完第一輪本篇的感覺...糖份應該很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