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ラスト集 - 御巫桃也画集 カーニヴァル*パレード 1
御巫桃也
一迅社
ISBN 9784758058162
発売日:2013年05月25日
御巫桃也、待望の初画集がついに発売! 「カーニヴァル」を中心とした独自の世界観に彩られる美麗イラストを多数収録! カバーイラストは描き下ろしです!

之前因為受到御巫老師華麗, 繽紛又可愛的畫風所吸引而開始追的「カーニヴァル」(台譯 : 黑色嘉年華) 漫畫, 正好今年的春季動畫番中也有這部喔! 當初知道要動畫化的時候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主要怕的是人設畫風在動畫化時崩壞了~) 結果, 動畫沒有讓我失望啊^^ 人設畫風都有保留住原作的味道呢~真的是太好了啊!! 而或許因為動畫化的關係...這部也堂堂出了原作畫冊了啊!! 我期待出畫冊好久了說(笑) 總算是讓我等到了啊!(灑花灑花)

一拿到在網路購買的畫冊, 店家為了保護畫冊, 也包了一層防撞泡泡裝啊www (題外話 : 看到這個泡泡裝, 忍不住就想把泡泡給壓破啊XDD)

拿掉泡泡裝的畫冊終於一展廬山真面目了啊(笑) 正如書腰描敘的...真的是期待已久的初畫集啊...而且, 畫集上大大寫著 "1" ... 那想當然爾...有一應該就會有二囉!!

畫冊的封底...書腰上介紹著到目前為止所出版的漫畫集數喔...已經出了 11 集了喔^^

畫冊的厚度大約有 1 公分喔~讓我驚艷的是...這本是精裝版, 不是平裝版耶!! (我特別喜歡硬裝精裝版的書喔^^)

封面封底展開一覽...真的是滿滿的繽紛感呢~而且印刷方面有局部上光喔>w<

精裝版的裏封是很有質感的桃紅底+金色圖的印刷啊...

開啟的第一頁也跟裏封一樣喔...這樣的印刷方式更加凸顯華麗感啊~

第一張彩圖就讓我開心不已啊...是我在這部中最喜歡的兔兔跟羊羊啊~超...超可愛的啦御巫老師畫的動物們跟吉祥物們都超可愛的!! 動畫化後, 其實我最開心的就是可以看到這兩隻動起來跟說話的模樣啊...像是動畫第10集幫兔兔們刷毛的那段...好治癒啊>w<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輪方的主要角色們齊聚一堂囉!!

可愛的兔兔 & 羊羊, 跟主角群們在一起的畫面看起來就是...好協調啊www

御巫老師畫的男性角色們都各有各的特色, 也很帥氣, 女角們也都很漂亮啊...尤其是津久茂的圖都好美啊!!(伊娃姊的圖好像比較少啊)

羊羊被扒光了XDD 一樣是...超可愛的啦>w<

御巫老師的第一本畫冊...落幕...期待他的第二本畫冊啦...目前看了一下這本收錄的圖似乎只有到漫畫第 6 集喔, 所以~之後一定會在出第二本畫冊的吧!! 好期待啊~請儘快放出畫冊續集的消息吧~一迅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