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ーマ(慈愛と狂気のダイヤ)声 - 日野聡
20歳。大学2年生。4月12日生まれの牡羊座。B型。181cm。家族構成:父・母どの世界でも主人公とシンの兄のような存在であるが、主人公を守るための手段は選ばない。人当たりは良いが扱いづらいタイプで、心底信用した相手にも本音は中々見せない。「主人公とシンなしでは生きられない」と言うくらい二人を大切に思っている。しかし年頃のシンからはウザイなど言われ兄離れを寂しく思っている。主人公の記憶喪失に気付かないフリをしながらも、イッキのファンクラブからの嫌がらせから守るために「自分が彼氏だ」と嘘をつく。趣味はバスケットボール、サイクリング、インターネット、テレビゲーム、読書、料理で多趣味。部活遍歴はサッカー部、放送部、弓道部、新聞部と何個も掛け持ちしていた。好きな動物は人間。好きな食べ物は辛いもの全般で、嫌いな食べ物は生の果物全般。

~Welcome to the Diamond World~

Toma - 青梅竹馬
Shin - 青梅竹馬
Kent - 此線完全沒露面的男人, 主人公打工的同事
Ikki - 主人公打工的同事 & 戀愛諮詢師
Sawa - 主人公的友人及打工的同事
Mine - 打工的同事 & 請主人公陪她加入 Ikki 的粉絲俱樂部
店長 Waka - 嗯~就很一般的店長(喂XDD), 嘛~誰叫 Toma 線裡只有一次事件有與店長接觸到, 所以沒法很透徹的了解到此線店長的個性啊, 真要說的話, 應該是有點類似 Kent 線店長的感覺吧!

Oh~Ya!!!(大聲歡呼)我...我終於...終於在 3/24 的凌晨把 Toma 線給跑完了啊!! 回想這次跑遊戲的情況...簡直就是"拖"啊>< 本來預計要在 2 月跑完的進度, 在種種因素下被一拖再拖到了快 3 月底才完成, 真的是讓在等我的友人們久等了啊(土下座)!!(←是說~有人在等嗎?! 應該是等我去跑新坑的人比較多吧XDD) 此次也讓我深深的了解到...有愛的腳色果然不能先跑啊~先跑掉後動力真的銳減爆多啊(苦笑), 再加上在 Toma 線裏 Kent 完全沒露面, 只有在去跟店長說要請假一個月時的事件裡, 選擇其中一個對話選項中才有看到 Kent 的名字, 接著~他就連名帶人地在這個路線裡完全沒露面了啊>< 嗚嗚~害我想在 Toma 裏找 Kent 求治癒都沒能找成啊!!

老樣子...這回在跑 Toma 線時也是先從 BAD END 1 & BAD END 2 開始進行, 結果...因為先跑了那兩個 BAD END 讓我不僅對 Toma 的好感度一去不復返(好感度瞬間降到零度), 心靈還被打擊到受了重傷>< 邊玩邊受到驚嚇~以至於這回進度大落後的主因就是在跑完 BAD END 後停擺跑去回味 Kent 的 CG 劇情求治癒去 + 遲遲不想去面對他啊(汗)

先來說說讓我受到最大致命傷的 BAD END 1 「一直都在一起喔」... 跑出這個結局的時候真的帶給我太大的衝擊了啊!! Toma 徹徹底底的壞掉了啊...連帶的也讓女主一起壞掉了啊!! 衝擊大到比我玩到 BAD END 2「帶你走」時女主被Ukyo推入古井而 GAME OVER 的驚悚度要大上 200%以上啊!!

尤其是在搭上這張 END CG...「一直都在一起喔」這個結局真的是黑暗啊>< 女主完全喪失記憶而被 Toma 囚禁在籠子裡保護著, 用溫和聲調說著會永遠保護女主誓言的 Toma ...讓我感覺更加地毛骨悚然啊(抖), 也因此...讓我心靈受創了啊(掩面), 花了一段時間讓我對 Toma 的態度轉為平靜後, 才來開始開他的 Normal END & Good END ... 

話說... 一入 Toma 線時女主的記憶就突然來個大衝擊的回復, 這點真的跟之前跑的前兩人很不一樣啊...失憶的女主在看到 Toma 後馬上就回想起兩人小時候的約定回憶, 也因為衝擊太大而導致身體不適且...讓我一開始就驚訝到...诶诶诶!! 女主那麼快就恢復到重要的核心記憶了嗎?! 居然才剛入劇情就看不到精靈了耶!!! 那...接下來咧!? 接下來要怎麼發展了啊!? 當時玩到這時都在想不會這條線就要在沒看到精靈立繪的情況下走到底了嗎?(笑) 不過...事實果然不如我所想啊XDD 因為女主身體不適的關係, Toma 在一開始就帶女主去醫院住了幾天院...拜其所賜...劇組們有個很合理的理由可以讓精靈的立繪回歸了啊www 

在 Toma 線的前期...劇情還算平靜, 而且拜 Toma 從小照顧女主而生成的好哥哥性格, 前面的劇情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溫柔好哥哥情節啊...尤其是在 Toma 跟 Shin 的鬥嘴部份, 還挺有趣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動畫版的影響, 我在跑 Toma 線的第一輪劇情時, 只要他對女主用越溫柔的語氣說話, 我就感覺越毛啊~尤其是在跑完 BAD END 後感受更深啊(抖)


看到女主昏倒時慌張不已的 Toma 神情 ... 是說~繪師把 Toma 這張 CG 的眼線畫的有點太深的感覺了... 感覺 Toma 的眼睛上了煙熏妝啊XDD ← 喂!! 這明明是個嚴肅的劇情, 別搞笑啦XD



因照顧昏的的女主而小睡片刻的 Toma 事件 CG ... 前期的劇情差不多都是這樣的感覺, 帶有一點溫馨又平和的小事件, 但...俗話說 "暴風雨前的寧靜", 是的! 在 Toma 線裡這樣溫暖小事件的背後可是暗藏洶湧的危機啊!! 而且...我也在這條路線徹底感受到 Ikki 粉絲團的可怕之處啊! 之前在 Ikki 線裡的粉絲團騷擾事件算什麼~真正可怕的都在這條線啊>< 各種惡作劇, 騷擾, 人身安全都受到威脅啊...害我在玩的時候一直感受到惡寒啊~也拜粉絲團的惡意騷擾之下, Toma 擔心女主一個人會有危險, 因此算是半強迫式的把女主帶回他家啊!! 這...嘛嘛~我感覺到各種不妙啊!! 另外, 因為這條線的伏筆還算挺多的, 所以整個玩下來的感覺比較像是在玩推裡懸疑類的遊戲啊...戀愛成分很低啊==


小時後的回憶事件之一...因小時候的女主不小心弄壞自己心愛的玩具而難過哭泣中, 為了女主... Toma 一直在身旁安慰女主, 而 Shin 則是努力的幫女主修好玩具... 在看到這段回憶後我突然好想喊... Shin 你這個小天使啊!! 我完全忽略掉在旁邊呵護女主的本線主角了啊←被毆XDD 不過, 說真的~我真的比較喜歡努力幫女主修理玩具的小男人 Shin 啊^^ (也因此...導致我在 Toma 線裡反對 Shin 的好感度漸漸上升中www) 


是說...在 Toma 線裡最歡樂的劇情就是在逛街事件啦www 這應該也是整條路線中唯一一個可以看到 Toma 慌張臉紅不知所措的有趣模樣的事件啊, 也是整條路線中最輕鬆的劇情...因為女主要去買貼身衣物, 本來 Toma 說要在店外頭等她, 但...店員姊姊大 GJ 啊!! 店員姊姊把 Toma 拉進店裡, 並表示要 Toma 這位男朋友一起挑選適合女主的貼身衣物啦www 結果~讓 Toma 露出了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的臉紅 CG 啦www

不過, 歡樂輕鬆的劇情就到此為止了== 就在逛街事件步入尾聲的時候, 女主突然被人攻擊當街被用剪刀剪去一把頭髮啊!! 從此事件開始...Toma 線即將要一去不復返啦~為了保護女主, 因此要女主不出門, 但~在精靈的建議之下...女主還是瞞著 Toma 偷偷跑出去結果被 Toma 發現了...火山正緩緩的爆發中啊(抖), 為了不讓女主能隨意的行動...Toma 在女主的食物添加了安眠藥, 讓女主整天都在昏睡中渡過...


而且當女主因精靈的關係發現到 Toma 添加安眠藥的事情後, 為了不讓女主反抗, 這男人強行灌藥啊!! 這...第一張 Kiss CG 居然是強行灌藥...前兩輪的男人們都顯得溫柔許多啊(汗~) 但... Toma 的瘋狂還未達到終點啊... 安眠藥結束後, 接著是......

有圖有真相啊!! 沒錯...是鐵籠監禁啊O口O 事實證明了...看似越溫柔的男人一旦瘋狂起來真的很可怕啊~在玩之前要不是有先打個預防針(已經事先知道有鐵籠事件), 否則在毫無知情的情況下玩到這段我可能會受到更大的衝擊啊><


不過...女主即使被 Toma 這麼過份的對待還是選擇相信他, 並且對這個男人伸出手輕撫著這個因傷害女主而自責心靈受傷男人的臉頰啊...真心覺得...在 Toma 的所有 CG 中, 我很喜歡這張顯露出受傷神情的側臉 CG 圖啊! 另外~其實從種種跡象中可以看出 Toma 他比任何人都還要重視並保護女主, 但~或許在看到女主受到 FC 嚴重騷擾的程度, 讓這個男人慌張了...且...也因為他誤會了女主喜歡的人是其他人而導致他想用過份的舉動來對待女主, 好讓女主在事後能因此遠離他, 但...我只能說女主...妳太強大了啊~居然會喜歡上並包容做出過份舉動的這個男人啊!!

但~又得老實說啦~小時後的 Toma 笑顏真的挺可愛的啦~

在故事的尾聲...即將進入Normal END & Good END的分歧點...就是 Toma 跟女主有沒有看到失去記憶前的女主所寫的日記啊!! (是說~說到日記我又忍不住要吐槽一下...其實日記早早就放在女主的包包裡了~但是為啥女主跟精靈都忘了這個重要的記憶恢復關鍵物品啦~好吧! 只能說...為了讓劇情更加有張力 & 刺激性...所以日記這張王牌當然要放到最後才用了) 看到女主的日記後... Toma 才驚覺到真相原來是...女主喜歡的人就是他自己啊!! 而女主之所以會被 Ikki 的 FC 盯上是因為女主常常私下去找 Ikki 詢問戀愛問題而被那群瘋女人誤會啊(所以說...忌妒的女人真的很可怕啊~)

Good END 的最後...兩人終於彼此明瞭對方的真實心意了啊! 而且...在 Toma 努力蒐證的幫助下...女主也終於能擺脫掉那群可怕 FC 的魔爪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我終於跑完他的劇情了啊

最後...嗯~ Toma 的過場圖在跑完他的路線後只有拿到兩張...好像還有兩張的過場圖吧...會是在剩下的另外兩人的劇情中才會出現嗎!? 嗯...繼續跑下去看看囉^^ 下一個... Shin 弟弟路線啦~終於進入倒數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