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ケント(クールで合理的なクローバー)声 - 石田彰
25歳。数学科ドクターコースの大学院生で合理的な考え方をする。9月23日生まれの天秤座。B型。190cm。家族構成:父・母好きな食べ物はミネストローネで、嫌いな食べ物はカニ、栗イッキに難易度の高い数学パズルの問題を渡して勝負をしては楽しんでいる。ケントの冷たくて機械的な台詞から主人公と対立してしまう。無自覚に主人公に恋をしていたが、それに気付いても素直になれずに嫌味な物言いをしてしまう。恋愛初心者。趣味は数学パズルの作成、観察。 部活は何も入っていなかった。

~Welcome to the Clover (Club) World~

Kent - 主人公的數學老師 & 剛交往沒多久的男朋友
Ikki - Kent 的友人
Shin - 主人公打工的同事(打工時段跟主人公完全錯開!?), Toma 的弟弟
Toma - 主人公打工的同事, Shin 的哥哥, 能完美解讀出店長沉默之下的話語

Sawa - 主人公的好友, 一起在冥土之羊打工
Mine - 主人公打工的後輩, 情敵(?) ... 其實她真正喜歡的人是.....(先賣個關子啦www)
店長 Waka - 在梅花世界中的店長跟黑桃世界個性完全南轅北轍啊XDD 若說黑桃世界的店長是爆發中的火山, 那梅花世界中的店長就是完全不起漣漪的鏡面湖泊啊(這啥怪比喻啊XDD), 這條路線的店長好沉默啊!! (身為店員首要就是要能解讀出他表情眼神下所要傳達的訊息啊www)

有動畫加持的關係, 讓我在進行遊戲前就對 Kent 的印象很不錯!(明明動畫中只有一集是他的主線劇情, 但影響力就很足夠了啊www) 因此, 雖然一入他的路線時便立即接受到他那咄咄逼人(?)的冷酷理論攻擊, 但~對他的印象還是維持在某個水平之上喔^^ 而且...在某個小小的劇情契機之下, 讓我開始被這位"冷酷而講理"的 Kent 不斷的"萌"到啊!! 而且明明 Kent 是整部作品中最年長的可追角色, 但他那笨拙的情感表達卻讓我不斷的被技術性萌倒好幾回啊! 讓我在跑他的路線時玩的很滿足 & 開心啊!! (幸福 + 想笑的感覺一直不斷的湧出) 結果就導致...我花了比平常還要久的時間在進行他的劇情啊!! 

Kent 線的結局有四個, 而我跑的順序是...BAD END1「我不會忘記你」, BAD END2「夜景很美吧?」, Normal END「想見你」, Good END「I'm sorry for waiting」... BAD END1 是女主在中途就被送到醫院, 結果導致記憶完全無法恢復==, BAD END2 ...別看標題那麼美就被騙了!!(舉手...我跑遊戲前, 先去看了ALBUM 的 END 標題一覽表的時候就被騙了, 那時還想說夜景很美這一個 BAD END 應該還不至於太 BAD, 但...事實證明...我錯的離譜啊Orz) 跑了這劇情又讓我回想到之前看動畫時被嚇到的那幕啊, 謎之人物 UKYO 把女主從高樓大廈丟下去的那段啊!! 救命...我記得這段之前動畫播的時候好像是在 Toma 線出現的啊! 沒想到在遊戲裡是在 Kent 線出現的啊O口O 害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就看到女主被丟下去了啊>< Normal END ... 這個 END 以詼諧說法來簡單說明的話, 就是讓一個男人從發送"早安, 晚安"的簡訊進化到發送"想見你"的 END, 不過, 看到 Kent 去留學後與女主道別那段依依不捨的劇情到最後一幕簡訊的內容"想見你"時, 感觸真的很多啊...有種淡淡憂愁的感覺...


( Normal END 的 CG 圖...機場的分別前擁抱啊! Kent 那個背影看起來真的很依依不捨的樣子啊QQ )

接著...在說 Good END 感想之前...請容我分幾個段落來訴說被這名身高 190cm 的男人不斷萌倒的記錄吧XDD 

"毒舌, 辯論至上, 競走萬歲的男朋友"

在一進入主線劇情後沒多久就收到來自 Kent 的挑戰書(誤XD), 要女主到冥土之羊和他談談, 這...明明不是才剛開始進行遊戲嗎? 怎麼馬上就上演疑似要分手的橋段啊!! 之後~女主前往去赴約時, 因女主失去記憶的關係, 所以其實根本就忘了 Kent 的長相, 在疑惑之下先隨便找個位子坐下, 沒想到...此舉立刻讓 Kent 現身並到女主面前開始滔滔不絕的理論起來了啊! 嘛~雖然女主因為失去記憶而無法反駁, 但看他一開始那長篇大論的言語攻擊還真有點累啊(苦笑~不過, 石田在配Kent的聲線我還挺喜歡的^^), 但~有幾段內容還挺讓我想吐槽啦XDD 像是選擇不用敬語回覆他的話, 他會說「...你難道是因為看不慣我的態度而去模仿那些不良少女的行為嗎?」來人啊!!這人真的太有趣了啦! 只不過沒有用到敬語他怎麼就聯想到不良少女那去了XDD 而且, 之後的選項若選擇對他先道歉的話, 他又會吃驚的說「你到底想怎麼樣...!?為什麼要道歉...發生什麼事了! 我可不承認你說突然想道歉什麼的, 這種事怎麼可能! 怎麼了, 難不成你腦袋出毛病了。...沒想到, 你居然會道歉...這個世界還真有許許多多無法解釋的謎團啊!」哇哈哈~只是道個歉而已, 為什麼他可以扯到世界之謎啊XD 嘛~不過他也意外的在剛開頭就快猜到真相了, 女主雖不是腦袋出毛病, 是失憶啦!! 而且雖然他言語帶刺又不停的理論, 但~他還是會去反省的, 也會為他的發言道歉, 光是看到這點就在我心中加分不少了啊^^ 但...結帳那邊他突然考女主的數學能力...這人還真的是很愛挑釁人啊www 嘛~畢竟他在這條路線也算是女主的數學老師, 在加上他本身的個性, 不定時會去試探女主的算數能力啊! 不愧是...數學瘋狂男啊XDD (題外話一下...以我個人來說啦...如果不要考太難的話, 我個人是會接受挑戰的啦www) 另外~還有他的散步劇情, 就像 Orion 吐槽的啊...那個根本就是競走啦!! 他完全沒放慢速度配合女主的步伐, 而是走在最前面讓女主在後面跟著啊!! (這邊忍不住要吐槽一下... Kent 你的身高是 190 cm 耶!! 190cm 的步伐很大啊!! 身高矮的人在後面光是要跟著就很累啊>< )


(這張過場情境圖就是Kent線的競走散步約會狀態圖吧XDD )

隔天~ Kent 邀女主去他家那邊, 明明是邀請, 怎麼他的語氣就是讓人覺得...氣勢凌人啊!! 但~在看到他特地來堵人接女主時不小心撞到電線桿, 我...我居然被這一撞給萌到了啦  這...這毫無預警的心情連自己都被自己嚇到了啊XDD 之後在選擇對進去男人房間有顧慮的選項的話, 這位仁兄又開始長篇大論了啊...「那是什麼意思, 難道你認為我跟你獨處就會做出什麼恬不知恥的事嗎? ... 那就讓我告訴你, 男女交往這東西, 兩人首先應該盡可能地在一起, 然後是牽手, 接著是互相擁抱和接吻, 還有再之後的事。我們現在可是連第一階段也都還沒有達成, 跳過這些階段, 簡直跟強暴沒兩樣, 你認為我是那種人嗎?」我要說...在這部可追的五名角色當中, 以第一印象 ... Kent 你是我認為在這些人當中最安全的人啊XDD 結果, 實際去跑你的劇情, 沒想到居然是...安全過了頭了啊(爆笑中XDD) 你那個交往進展宣言實在是...太有你的個性了啦!! 而且~跟他共處一室真的不用擔心這位認真過頭的先生會突然襲擊啊(笑), 反倒是可能會很無聊, 因為他都專心在做他的研究, 把女朋友放置在一旁啊!! 但~一直沒有對話就很難進行下去啦, 所以在第三天的劇情中, 女主去了他的研究室時, 可以選擇說和他聊天看看...結果~這人的反應總是讓人出其不意啊...馬上毒舌起來...而且他所謂的閒聊...等級也太高了吧!! 怎麼突然開始聊起數學理論了啦Orz 幸好之後 Ikki 登場讓劇情圓滑不少啊www (不管是在 Ikki 線還是 Kent 線, 這兩人的互動都很有趣啊! 明明年紀不小了, 那個對決的台詞根本就是小孩子等級啦XDD)


( Kent 線的場景過場圖我都很喜歡啊, 像這一張就是他帶女主去他房間, 結果他專心的在做他的研究報告, 結果女主發現他房間內有神秘培育植物啊XDD)

"看他不知所措的反應是最大的樂趣"

Kent 線的劇情因為他正在準備學會的事情, 在加上女主固定有幾天要打工的關係, 所以每隔幾天兩人就沒有見面, 彼此交流的方式就是透過簡訊來連繫, 在回覆時選擇較溫柔的回應的話...Kent 回覆簡訊的時間就會稍稍晚一點...接著就會收到他那驚訝+不知所措的回覆啊...最經典的就是這一個...「嚇的我把手機掉到地上還踩到了, 雖然手機沒弄壞...你哪裡出問題了? 不過, 那個, 就是說...我也很期待, 明天中午我去接你。」完全可以想像出 Kent 收到簡訊後僵掉 + 動搖的畫面啊XDD 話說~踩到手機還沒有壞, 該不會那台手機是 N 牌的吧www


(這個過場圖根本就是故意的嘛XDD 看到簡訊而驚嚇無比的寫實風 Kent 啊XDDDDD 這張過場圖一出現就讓我爆笑不停啊XDD) 

"IKKI老師教的好(笑), 坦率後處處是萌點的男人"

話說...女性向遊戲大多要來個情敵劇情啦! 在某天下班時, 女主被一同打工的 Mine 叫住, 並被對方發表了"情敵宣言"啊! 之後在與 Kent 競走散步時提到這個話題後, 沒想到這個男人的反應好大啊~馬上展開言語刺刺攻擊, 而且一直提到分手, 汗...你這個拐了好幾個彎又不坦率的男人啊! 如果女主立刻提出要分手我看你到時後一定跑去哭啦(笑)! 不過, 這回 Kent 真的進步了啊, 在爭吵當天就開始反省並忍辱去跟 Ikki 請教(笑), Ikki 老師指導的好啊, 他下了幾個指令給 Kent, 其一就是要他把想說的話全部說出來...結果, 這人滔滔不絕說了一大堆, 簡單的來說就是他想要跟女主牽手啦(大笑), 但是又找不到說服自己為何會有這個念頭, 以及怕女主討厭他, 所以不敢開口或是主動去牽啊!! 來人啊...這麼純情的大男人哪找啊 尤其是他臉紅著說著以下話語...「我喜歡你...對你, 那個...只是單純想碰觸你而已...走在你身邊時, 無論怎樣都很在意你的手, 所以, 步速才變得那麼快, 對你來說, 要跟上這速度是有點困難吧, 那樣的話, 我很抱歉...」看完這自白, 我立馬原諒他的競走行為, 原來他是在掩飾害羞啊>//////< 接著選擇對他說來牽手吧, 這人睜大眼睛說"可以嗎?" 的模樣又再次被他給萌到了啦!! 內心立刻回覆說...可以可以...你請牽吧(羞/////


(恭喜 Kent 終於跟女主進展到牽手階段了啊~灑花灑花www)

接著~ Ikki 老師的指令其二...吵架後送禮物給對方來緩和情緒, 在 Kent 的獨自調查後發現送人親手做的東西是最好的, 結果...這人送的東西居然是......親手做的數學問題集!!! (爆笑ING)Kent 果然不是一般人啊~沒想到他居然會送這種禮物給喜歡的女生啊XDD 而且沒想到這禮物在隔天的劇情中還發揮了效用, 沒錯!! 隔天去 Kent 的房間時, 還真的有十題數學題目給玩家們算算啊XD 嘛~久久沒做過數學應用題了, 所以我就親自下去算算啦(呼~還好還好...都算對啊www 看來我的數學基本能力還是存在的^^)

在 Ikki 指導後, Kent 也變得坦率許多, 會主動去跟女主聊天, 而且在女主提問後也比較不會刺刺的攻擊回來, 像是他又臉紅坦率的說明為何想帶女主去他房間的理由 ... 「...如果我只是說想見你, 你肯定不會來吧, 也會對我很警惕, 如果我說其實現在很想馬上握住你的手, 你是不是就不會來了? 會立刻回去嗎? 至少不會像之前那樣輕易地到我家來吧, 這樣想著就不自覺得找藉口了,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待在這裡, 我不會真得去握住你的手, 放心吧, 在兩人獨處的場合下觸碰你, 對我們來說還太早了...因為我的真實想法太糟糕了, 所以才不想說, 可以得畫請不要回去, 明明會妨礙到我做研究...但只要你待在我身邊, 就很自然地感覺到開心...」真要我說的話, Kent 你那個真實的想法一點都不糟糕啊~反倒凸顯出你是個古板又純情不善表達情意的好男人啊 (好感度不斷 UP 中>w< )

"意外地是個渾然不自覺的醋罐子"

是說...在初識 Ikki 時他就表示說想要看看 Kent 那個一世紀也不確定會不會出現的吃醋表情, 結果...在 Ikki 摸了女主的頭後, 這人完全醋勁大發啊XDD 以下他的對話 & 那個吃醋表情的 CG 讓我開啟了對他的吐槽模式啊www (這段吃醋的台詞, 石田把他動搖的語氣配的超好的啊XDD)


「我不是...連其他男人摸你頭也要忌妒的小氣男人」 (很不湊巧的...看你的表情以及動搖的語氣...你是的...是個會去忌妒其他男人摸女主頭的小氣男人啊www)
「這種程度, 不管是父母跟孩子還是朋友之間, 都是很普通的身體接觸, 沒什麼特別的。」 (普通!? 是誰在看到 Ikki 摸女主頭後說 Ikki 道德衰退的很厲害啊XDD)
「所以我也不客氣了, 反正摸下頭也不會產生什麼遐想, 我有什麼好顧慮的?」(嗯嗯~本來你在女主擔心害怕時摸摸頭是安慰人的行為啦, 但又是誰忍住, 結果後來因為醋勁大發而摸摸頭的啦XDD)

以上他的言語讓我忍不住來個吐槽三連發啊XD Kent 你意外的是個吃醋專家啊(笑翻)! 而且他還在事後冷靜下來表示說...光是碰觸女主的頭髮就很努力了!! 若說 Ikki 是道德衰退的很厲害, 那 Kent 你就是道德指數高到衝破雲霄了啦

"突然採取正常行動以及全力衝刺的男人"

為了前一天擅自摸女主頭的賠罪 & 交往半個月的紀念...這個在男女交往方面遲鈍又不知變通的男人居然開竅了啊!!!!! 送交往半個月紀念的蛋糕...這麼正常的禮物反而讓人驚訝無比, 殺個措手不及啊XDD ( 忍不住想說...Kent 你還是 Kent 嗎?! 吃錯藥了嗎!? 還是上次撞到電線桿的後遺症現在才出現啊XDDD )


(臉紅送出蛋糕的 Kent 有沒有那麼萌啦>///<)

另外~我很喜歡的煙火大會事件啊! 由於 Kent 忘記與女主有約, 但在電話一頭聽到女主說想要跟他一起去的時候他的反應...馬上在電話另一頭呆住啊(完全可以想像出他那時的表情啊XDD) 接著要女主在原地等他, 他火速用最高速度衝刺到女主身邊啊!! 接著...因為會場下起了小雨, 所以...共同撐傘的環節就出現啦 


在 Kent 線當中我最喜歡的 CG 就是這張了啊!! 女主的浴衣裝真的好漂亮啊^^ 而且為了避免女主與他走散 + 他個人的私心, 他請女主和他一同握住傘柄啊!!! 明明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讓我萌的好開心啊>w< 在加上若選擇讓女主在握緊一點的話... Kent 又驚訝了並說...「你......難道看著我動搖就覺得很開心嗎?」( Yes!! 我只要看到你動搖還有臉紅的樣子就莫名的覺得好開心啊www )

"獨佔欲表露無疑"

之前的情敵宣言事件, 隨著劇情的展開真相大白了啊!! 其實是 Mine 誤會了啊~ Mine 喜歡的人其實是店長啊(大笑ING), 但因為她聽到女主正在交往的人個性與店長太相像了, 所以整個大誤會啊www 當女主跟 Kent 在提到這件事情時, 他的反應變得比較緩和了啊, 而且在 Sawa 和 Mine 打電話說要去女主家過夜時, 他也帥氣的發表了...「不用在意我, 我可不記得自己變成一個小氣到會讓你拒絕朋友邀請的男人。」的宣言, 呵呵呵... Kent 啊~你最好記得這句話啦!! 之後根本就是不斷的發表你的獨佔宣言吧XDD


在游泳池事件中, 看到女主泳裝模樣的 Kent 立刻嚇到睜大眼睛 ... 「你穿這種像內衣一樣的泳衣來是要怎樣, 你知道我會來的吧? 難道你就理解不了讓交往中的男性看到自己肌膚的危險性嗎?」(老實說...正因為對象是你這位道德指數超高的人所以才很安全啊XDD ) 接著... Kent 立刻把女主帶到水中...原因是...


「這種有其他男性在場的地方, 我不能讓你從水裡上來, 這樣的話, 我也看不清楚, 直到回去, 你就這樣一直跟我待著吧! ... 那個, 如果你想一個人待著也可以, 不過你一個女生待在這種地方可能會有心懷不軌的傢伙接近你吧, 還是有我跟在你身邊最穩當...啊啊~我判斷力這是變遲鈍了?」Kent 你真的動搖的好厲害啊~而且...這個就是獨佔欲啦XDD 不是你的判斷力變遲鈍了, 是你真的很小氣 + 獨佔欲指數也很高啊www 而且, 他自己之後也承認自己的想獨佔女主啊(坦率的男人意外的萌啊>w< )

"誤會就讓他誤會到底"

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 女主的記憶恢復度一直沒有進展, 就在女主跟 Orion 討論的時候, 不自覺地視線一直往 Kent 那邊看過去, 結果~ Kent 終於忍不住了啊 ... 「你為什麼從剛才開始就一直盯著我看? 我會分心的...誤會你的視線, 滿腦子都是你的事情...你要是覺得這種誤會很困擾的話, 索性直接告訴我? 這樣我也能集中精神做事, 我該怎麼理解才好? 果然是誤會了? 還是說...你只是單純地...看著我這邊而已?」對於男女交往經驗低落的 Kent 來說...單單只是看向他的視線就足以讓他誤以為是在眉目傳情了啊www 接著...製作組的對話選項太 GJ 了...選擇說"就算誤會了也沒關係..."的話, 這位古板的男人居然開口問女主可不可以吻她啊 


可惜...因為他第一次嘗試 Kiss 太過緊張了, 結果撞到女主...以失敗作收啊! 但是他的笑聲以及這溫馨的畫面...就有種讓人覺得暖暖的感覺啊 

"過人的理解能力"

做為應該是本部作品中最聰明角色的 Kent, 女主要完全隱瞞自己失憶到底基本上是不可能地! 畢竟...Kent 可是為理論派數學研究生啊, 最擅長的就是制定各種假說, 以及對於女主那反常的反應, 其實他早早就已在懷疑了, 但是~因與失憶的女主相處的比過去融洽的關係, 他內心也暗暗的希望這種平和的相處模式可以繼續下去, 但是~他非常擔心女主的狀況, 因此~他在得到充分的證言後, 毅然決然的戳破女主的謊言, 直接指出女主應該是處於失憶的狀態, 不過~我還是要吐槽他一下啊...他的假說範圍也太廣了吧~怎麼連被外星人誘拐的假說也出現了啦XDDD

不過, 令我很欣賞他的一點就是...雖然他本身害怕著女主想起兩人過去的衝突以及不愉快而討厭他, 但~為了女主好他還是支持女主回想起失去的記憶, 而且...在女主昏倒後, 他大喊著不要死的那句話真的讓人可以感受到他對女主的愛啊!! 而 GOOD END 與 Normal END 的分歧點主要就在於女主有沒有告訴他失憶的真相以及精靈的存在吧! 在告訴 Kent 精靈的存在時, 雖然他在聽完後反應是有點難接受的, 但是在他過人的理解能力以及他的觀察集推論後, 他很乾脆的就相信女主了啊, 並且還做出了令人意外的舉動, 那就是請女主將精靈的話寫出來給他看, 他要與 Orion 交談啊!!! 雖然在看動畫時就有看到這一段劇情了, 但是遊戲中實際玩到時還是覺得他們之間的交談很有趣啊XDD 尤其是 Kent 那個毫不留情的毒舌啊www


(與 Orion 交流後的 Kent 表示...這個精靈的腦子不太靈活啊XDDDDD )

"吾兒初長成啊!!"

在向 Kent 坦白後的隔天, 去 Kent 家與他交談時 ... 對話選項中選擇"會感到寂寞"時... Kent 突然開始有進化的徵兆了啊 在聽到女主的寂寞宣言後, 他主動說要打電話給女主, 並且突然醒悟到...「...原來如此, 給交往中的的女性打電話還有發簡訊是為了這樣的目的啊...也就是說, 這是做為無法見面交談的一種補償行為, 我終於有些明白為什麼你以前一直不喜歡我發的簡訊了, 下次在發簡訊給你的時候, 我會努力選些能聊起的話題內容。」喔喔喔~看到他這段話讓我真得好有"吾兒初長成"的感覺啊>w< Kent 你終於在這方面開竅了啊(灑花灑花www)

而且...在上面就有提到其實這個男人是個醋罈子啊, 在聽到女主與其他異性友人的相處狀況後, 他馬上就開始坐立不安, 顧不得自己還在忙學會的事情, 就跑去找女主, 並且坦言訴說自己的不安, 很害怕女主在回想起過去後會討厭他, 然而...在透過 Orion 以旁觀者的開導後, 這個男人意外的又說了...「...就是說, 發表一場讓你們(女主 & 精靈)也能聽懂的演講是我的任務了...你就期待著明天吧, 雖然這樣說有點造作, 但我站上講台是為了你。」>//////< 說這話的人真的是 Kent 嗎?! 前面毒舌中又帶有一絲絲甜蜜, 後面來個帥氣的話語, 這...真的是從那個 Kent 口中說出來的嗎!? 不忍說...看到這段話, 我真的中招了啊>///<

"不斷進化中的男人"

到了學會當天, 女主打算去幫 Kent 拿他遺漏的演講草稿時發生了事故, 在得知消息後的 Kent 內心非常的掙扎, 一邊是攸關留學的重要學會發表, 另一邊是心愛的女朋友受傷在醫院, 他猶豫著到底是要以哪邊為優先 ... 而這邊也是 END 的分歧點, 若是走到 GOOD END 的話, Kent 會放棄學會, 立刻飛奔到女主的身邊喔, 看到他慌張並不顧一切的立刻飛奔到女主身邊並呼喚女主的模樣, 對他的好感度又再上升了啊>w<

另~女主也因車禍的契機, 讓她回想起所遺忘的記憶了, 連同 Kent 一直害怕女主回想起來的不愉快在此揭開, 原來...在他們在正式交往之前, 女主曾經養過一隻小狗, 但因一場意外, 小狗去世了...正好 Kent 當時也在場, 在看到女主因失去小狗而傷心的模樣, Kent 當時非常不體貼的又補了好幾刀== 雖然他那時的目的應該是要讓女主能從悲慟中勇敢站出來, 但是那個苛刻又不委婉的説詞真的會讓人更加氣憤又傷心, 所以女主在傷心欲絕的當下也對 Kent 說了狠話, 說她最討厭 Kent ... 而這件事也在 Kent 及女主的心頭上都埋下了一支針, 哀~只能說...Kent當時真的是你自找的啊!! 而且根據 Kent 所敘述的, 在那件事過後, 他依然很想要在見到女主, 因此將女主約出來並表示要跟她交往, 還是用激將法的話語讓女主同意和他交往, 嘛~不過當時女主會答應也是有其他原因的啦!(後面再說啦^^)

而女主在醫院清醒時...見到放棄學會飛奔過來守在自己身邊的 Kent 頓時百感交集, 也意外地發現到原來在 Kent 的心中自己的存在是如此的重要! 而 Kent 也經過這件事情之後, 再次明白自己的心並決定要對女主坦白一切且為過去自己不成熟的言語道歉...沒錯!! 從這邊開始...Kent 要開始進化了啊!! 那原本不善言詞、不知何謂委婉說法又笨拙的男人開始直白的甜言蜜語起來了啊!!! 救命...這反差讓人好招架不住啊...我徹徹底底的中招了啊~怎麼辦  


Kent:「...跟我抱怨也沒關係, 就算吵架也可以, 有什麼不滿的話就說出來, 老實說...跟你理論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討厭...妳認真起來的時候, 很可愛...我說這樣的話, 會不會又惹妳生氣呢? ... 妳害羞的表情, 我也不討厭。」
救命...進化了!! 這個之前沒說過甜言蜜語的男人進化了..."可愛"...他用了可愛這個字眼啊>///< 在加上石田那溫柔的語調, 小老鼠櫻月的臉紅心跳指數來到了 50% 啊, 還有他之後對女主臉紅著臉說他如果有一年多無法見到女主會感到寂寞時, 我又被重擊一次了啊>///< 進化...依然持續進行中...

在女主出院後, Kent 帶女主外出散步, 走到兩人以前時常碰面的那條路上的公園...是說~ Kent 啊~你怎麼又送女主數學題庫了啦! 但是...緊接而來的反差殺的我措手不及啊 

Kent:「...要和我結婚嗎?」
女主:「诶!?」(別說女主被他驚嚇到了, 連我都被他這個突然來的宣言給嚇傻在PSP面前呆住數十秒啊~實在是...來得太突然的告白宣言了啊!!)
Kent:「不, 不是說現在, 要是你的話, 應該能生下擁有優秀基因的孩子吧。...不, 不對, 也不是這樣...跟妳在一起的話, 我想這一輩子也能過得很幸福, 以後不管我對什麼奇怪的東西產生興趣, 我想妳也會笑著陪在我身邊...妳會笑我這樣的妄想嗎?」

緊接著...他屈膝半跪在女主面前, 牽起她的手...

Kent:「...如果妳能接受我, 我會向妳立下一生不變的誓言。總有一天, 將在這無名指上...這只是預告, 在以後我正式向妳提出之前, 好好考慮一下吧。」

超進化了!! 這個男人他超進化了啦>///////< 那個無名指的預告宣言驚得我臉紅心跳指數來到了 80% 了啦!!!!! 他的行為舉止以及言語都超出我對他的想像了啦...但~以為就這樣了嗎?! 錯了!! 這個男人的進化進行曲依然朝向讓我無法預料的方向進展啊!! 讓我萌得一塌糊塗啊~不斷的在 PSP 面前傻笑啊 

接著, 在留學正式通知的那一天, Kent 帶女主來到了女主的大學 ... 兩人結下姻緣的地方, 女主也再次想起了關於兩人的記憶, 以及...她對於 Kent 真正的心意啊!! 除了小狗事件的回憶以外, 在遊戲前半段女主另外想起得不完整的記憶片段...她向 Kent 傾訴失戀的事情, 真相終於揭開了啊...原來女主當時跟 Kent 所說的失戀對象就是 Kent 啊, 因為那時女主在看到其他人向 Kent 告白後, 得知道 Kent 對女孩子完全沒有興趣, 在受到打擊後, 才對他提起失戀的事情, 想著哪怕就那麼一點也好, 期望 Kent 會有反應...而就在女主回想起這些記憶以及心情的時候, Kent 因為實在是太在意女主當初所提的失戀對象了, 所以一直在逼問女主到底是誰(笑), 結果~從女主的回覆中他得知了, 原來兩人繞了一大圈啊www 其實兩人早就對彼此都有好感了啊!!

在終於釐清彼此的心意後, Kent 終於沒有顧慮的出手了啦>///< 而且又說了要女主陪伴他一輩子的告白宣言...


看到這兩人終於 Kiss 了...內心無比的開心啊, 整個心都暖暖的啊>w< (我的幸福指數也來到了 100% 啊www)

"最終型態, 被逆襲了啊>///<"

最後...原來 Kent 帶女主去她的大學另外還有一個目的, 那就是...他打算明年在挑戰一次留學的資格, 但是~這回他希望女主也能跟他一起去啊...

Kent:「這是我一直都想達成的目標, 不會因為這一次的失敗就放棄, 但我也不想因為到那邊去救見不到妳, 所以, 有個辦法能讓這兩項都成立, 也就是說, 妳跟我一起過去這樣就行了...」
女主:「...你就那麼不想跟我分開嗎?」
Kent:「嗯, 難以忍耐啊。妳不用急著回答我, 等妳有想法後在告訴我吧, 不過, 我不打算接受肯定之外的回答, 妳要做好準備喔。」
女主:「...真蠻橫」
Kent:「確實有點...啊, 妳之前都不知道嗎? ... 我喜歡妳, 不會在放開妳了...」

我的臉紅心跳指數在看到 Kent 那蠻橫的宣言後一瞬間爆表了啦那個不接受肯定以外的宣言完全逆襲成功了啦!! 之前是時常看到他不知所措的模樣, 沒想到...在最後會變成我被他的宣言給萌倒啊>///<

我很喜歡男女主角像這樣一同努力進步的劇情啊...雖說兩人在過去都因不坦率的性格誤會了對方, 但彼此終於化解誤會且率直的面對彼此時, 讓人不經想為他們說句...請你們一定要過的幸福啊!! 最後...看到兩人在異國下相見的 CG ... 整個大滿足啊^^

PS. 這篇心得文真的破紀錄了啊!! 除了是我花最多時間寫的心得外, 也是個人路線心得中字數最多的一篇啊, Kent 啊~你總是讓我出乎意料之外啊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