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BOLIK LOVERS [PSP]
發售日 : 2012年10月11日
官方網站 : http://www.otomate.jp/dialover/

結束了漫長的失憶症道路後, 緊接著...就是承諾諾言的時候了啊(握拳XD) 沒錯! 之前答應友人們要去玩的 DIABOLIK LOVERS ... 我正式啟動它了啊!! 在跑完序章後馬上就來報告一下簡單的心得啦...是說~我深深的覺得...這部作品的心得文應該會是滿滿的吐槽文啦XDD 為什麼呢? 因為...我光在跑序章時, 每個角色一開口說話我內心就不斷的吐槽啊...真的是...吐槽模式完全大開啊XDD 所以...就在這邊說一下在跑序章時的吐槽心得啦^^

故事一開始...本作可憐的女主角 - 小森唯 來到了傳說中的"鬼屋", 並且開始回想自己為何會來到此地的理由...在回想裡便可以得知女主的父親是位神職人員, 因為教會調職令的關係, 他必續單獨前往東歐赴任, 因此~他將女主託付給他所謂的"遠房親戚"...抖S吸血鬼之家啊!! 咳~小森父親...你究竟有沒有調查過你所謂的遠房親戚那一家的來歷啊== 女主就這樣活生生的被推入火坑裡了啊>< 是說...還有啊~小森父親你要女主把那那群人當作父親來依靠...Oh~my God!!? 我可以告訴你...你選錯家了啦!! 那一家的人不是要當他們的保母就是會被當成玩具啊...嗯~不過在仔細想一下...真的算是能依靠的人也是有啦...大概只有兩人吧?!

而就在回想完畢後...鬼屋的大門就活生生地打開歡迎女主進入這深淵了啊~走入房子內的女主過沒多久就在客廳裡看到一具屍體...

喔~不對...是本作的男角之一...逆卷綾人 (逆巻 アヤト) 的睡顏...是說~照序章女主的感受...吸血鬼沒體溫, 呼吸 & 心跳!? 嗯...沒心跳的話還需要心臟嗎!? 還是說...吸血鬼在睡覺時才沒有呼吸和心跳呢? 所以說他們在棺材裡睡覺時才可以忍受氧氣稀薄的問題嗎?! ← Sorry! 我突然進入的認真模式XDD 嘛~看來還是別太糾結在這部裡的一些設定好了XDD

回過來劇情中...正當女主打電話到醫院求救時, 沒想到這個屍體突然睜開眼睛活過來了啊!! 不說女主被嚇到了...連我也有點被嚇到了啊O口O 而且...一醒來就推倒女主了啊!! 啊~不過...他說女主自己往火坑裡跳的這句話還真是中肯啊!! 沒錯!! 女主真的是自己往火坑裡跳啊...那時在門自己打開時就應該選擇趕快逃跑啊←喂!! 這樣寫劇情就沒法下去了啦XDD

而就在女主危機之時...男角二號 ... 逆卷憐司 (逆巻 レイジ) 二哥堂堂登場了啊!! 來的真是時候www 而且女主馬上就發覺到...二哥是位可以溝通的人啊! ( 本作為數不多可以正常溝通的人之一XDD ) 正當女主鬆了一口氣的時候...又多了一個人的聲音...

出現了!!! 一聽到聲音就讓我全身產生抗拒感的男人 ... 逆卷禮人 (逆巻 ライト), 抱歉~從在看動畫時我對此人真的...頗為反感啊Orz ... 所以只要一聽到他的聲音就讓我很抗拒啊>< 而且...他在這裡一出現馬上就舔了女主角...Oh ~ 慘了! 真的很抗拒啊...怎麼辦...我有辦法熬過他的路線嗎?! 緊接著...三子中的最後一人 ... 逆卷奏人 (逆巻 カナト) 也出現了啊! (抱歉~我好像漏截他的出場立繪了>< ) 也是一出現就舔人的孩子啊 Orz ... 但~比起某帽子男...我對奏人比較不那麼反感啦!而正當這四名男角吵鬧之時...又有一個新聲音出現了啊...

小六 ... 逆卷昴(逆巻 スバル)出現啦!! 我在看動畫時好感度最高的男角啊www 不過, 一出來脾氣非常不好就是了XDD 但...他的吐槽功夫真的是一流的沒話說啊...就讓我們來看看他是怎麼評論對抗他的兩位哥哥啦...

禮人 : 你這個弟弟還是這麼易怒~哈哈哈哈~
昴 : 吵死了! 全年發情期! 我可從來沒把你當作是我哥哥!
奏人 : 真是氣人...你再敢貧嘴, 我會把你的嘴切碎哦?
昴 : 哼~就憑你的體格能做到嗎? 小矮子!

小六...你太伶牙俐齒了啊!! 沒有更中肯了啊XDD 說的實在是...太正確太對了啊XDD (尤其是戴帽子的那位XDD)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六位兄弟打起來的話...昴的勝算應該是最大的...畢竟~他可是拆房子的專家啊! (←喂!!)

接著...在女主發覺不對勁準備要逃離這個家的時候...

出現了!! 本作人氣最高的男人...逆卷修 (逆巻 シュウ) 大哥啊!! 話說...修哥哥啊~你在回答女主和其他人是什麼關係時...回答說一定要說的話, 是孽緣吧! XDD 嗯~確實啦...你們六兄弟也只能說是孽緣的關係了吧XDD

全員到齊的 CG ... 修哥哥那表情看起來就是一副剛睡起的模樣啊XDD 不過~他站在正中間還真的很有大哥的感覺啊←他本來就是啊XDD

最後...因為三子都爭先要吸女主的血時, 女主在情急之下說出了她也是有選擇權的...所以要由她自己決定讓誰吸她的血...汗~正所謂...自己跳入火坑就是這樣吧== 就是這樣...接著就要由我們玩家來決定要進行誰的路線了...而第一輪只能選擇三子的 アヤト, ライト, カナト 這三個人的路線...嗚嗚~真的很難選啊...因為...我比較想跑另外三人的劇情啦>< 不過, 之前已經決定好全通的方程式了 ... ライト → カナト → アヤト → レイジ → シュウ → スバル, 所以... 接著我就要忍痛按下選擇ライト 的按鈕啊>< 是說~這還是我第一次玩遊戲玩到如此讓我抗拒, 百般不情願按下的選項啊 Orz ... 那麼~序章的心得就到此告一段落啦!

PS. 玩這部遊戲時戴耳機玩效果十足啊...嗯~這應該也是我玩的第一款有立體音效果的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