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年只要一到了八月底九月初的時候, 日本各家出版社就開始按耐不住的為新的一年作準備了啊...沒錯!! 就是新年度的月曆啊~也是我ㄧ整年度中最猶豫的一段日子啊>< 2014年度除了幾個固定班底會繼續敗下去以外, 也有幾個固定班底因為動漫畫都已經結束了, 所以新的年度就退出了這個修羅場(笑) 雖然有點可惜, 但~對荷包來說也未嘗不是一個好消息啊XD 不過~千算萬算...還是會出現一些讓我心動的意外之作啊!! 像是 O社 的部分...以往我都是敗入誠意十足有新繪圖的薄櫻鬼, 結果...萬萬沒想到...官方一公開全月曆的預覽圖後...我立馬被這可愛的 AMNESIA Q版桌曆給擄獲了啊>w<

アムネシア ちびキャラカレンダー2014卓上型
アムネシアのチビキャライラストで構成された2014年度卓上カレンダーです。
仕様:A5変形 7枚 両面印刷
ISBN:978-4-89199-181-4
JAN:4571309181234
2013年10月26日発売

來人啊!! 這...這封面實在是太可愛太可口了啊>///< 可愛的 Q 版眾男角們搭配上相對應的食物...這...這根本就讓我命中紅心了啦!! 因此~這款 AMNESIA Q版 2014 年桌曆成了意外收入之一啊(←咦!?好像有玄機啊XDD)

把它立起來後...左看右看~不管怎麼看就是一句話...卡哇伊~呀!! (順便一提...這一個是我今年第一個收到的 2014 年月曆喔^^)

翻開第一頁...五名男角的 Q 版繼續攻擊中... KENT 睡覺 Q 版好可愛啊>///< SHIN 那個是在吐舌頭吧www

另一面的 1 ~ 2 月個人 Q 版圖 ...努力洗碗盤中的 SHIN ~

仔細一看...每頁圖上的英文字都是在表示該張圖的狀態喔^^ OPEN! 開店狀態www

3 ~ 4 月的個人 Q版圖是我目前遊戲正在進行中的 IKKI 喔^^

Alice 耶~是我很喜歡的 Alice 主題啊>w<

5 ~ 6月的個人Q版圖是以看完動畫後的感覺...目前讓我最有好感的 KENT 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一看到這張我抑止不住爆笑的狀態啦XDDDDDD 好合適...太適合了啦~這四人的女僕裝太搭了啦XDDDDDDD (看的出來~玩的最起勁的人就是 IKKI 啊www) 來~ KENT & SHIN ... 來個微笑吧XDD TOMA ...好僵的笑容啊www

7 ~ 8月份的個人 Q 版圖... TOMA ~ 嗯~沒記錯的話, 他好像是人氣第一的角色吧~

所有主要角色齊聚一堂開 PARTY 囉~是說~店長...您不轉個頭讓人看看你的 Q 版表情嗎?? XD

9 ~ 10 月的個人 Q 版圖...客人兼本作的真相線男角 ... UKYO

最後...下班的時候還是到來啦~讓人有點不捨啊><

11 ~ 12 月個人Q版圖的角色是...讓我覺得好吵(笑)的 ORION 啊XDD

2014 年首彈的入手月曆介紹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囉~是說...既然是首彈的話..嘛...應該不用多說應該也猜的出來啦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