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イッキ(女性を惑わす魅惑のスペード)声 - 谷山紀章
22歳。経済学科会計学の大学4年生。6月1日生まれの双子座。AB型。182cm。好きな食べ物は家庭料理全般で特に揚げ出し豆腐が好き。嫌いな食べ物は肉の脂身。目があった異性は誰でも恋をしている気分にさせてしまうという特殊な目を持つ。そのため外では常にサングラスをかけている。リカとは中学からの同級生で、自分の体質に興味を持つケントとは親友。バイトの先輩で主人公のお試し彼氏。女性関係にだらしない所から主人公に「自惚れないで」と怒鳴られる。特異体質の所為にして誠実な男女交際を諦め、刹那的な享楽を楽しむが本当は誰よりも“真実の愛”に憧れていた。趣味はダーツ、ビリヤード、テーブルテニス、ケントの数学パズルで、女の子と遊んでるうちに趣味になった。過去にテニス部に所属していたが、現在はビリヤード部。19歳の妹がいる。

~Welcome to the Spades World~

不知道為何...突然就很想打上面這一句英文啊(笑), 嘛~其實在一進入選擇後的世界後, 腦中就自動配上"叮咚"歡迎光臨的音效, 然後就響起了這句英文句子啊XDD 讓我一進入主線劇情後就莫名的想笑啊XDD 而在開始正式進入心得感想前,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黑桃世界的人際關係啦^^ (這部作品的特別之處就是隨著進入的世界不同, 人際關係也會不一樣喔)

- SPADES WORLD -
Ikki - 主人公打工場所的前輩 & 戀人
Kent - Ikki的數學勁敵 + 損友(笑)
Shin - 主人公打工的前輩 ( 維基上是寫後輩, 但在跑劇情的時候感覺應該是女主的前輩才對吧?! )
Toma - 主人公父親再婚對象的兒子(但已離婚), 無血緣的兄長

Sawa - 跟主人公同一所大學的好朋友
Mine - 主人公打工的後輩, 喜歡 Ikki
店長 Waka - 在不同的世界, 個性也大不相同啊!! 在黑桃路線中, 這位店長可真是...超有個性的啊!!  明明是女僕執事咖啡店, 但這位店長的指導方針居然是...軍事主義啊XDD 經典名句...「客人是敵人!!(嘶吼聲)」

店長在 Ikki 線的劇情中表現真的超亮眼的啊! 個性迫力十足~搶眼程度到我反而最期待他出現啊www (←喂!你這樣讓身為此線男主的 Ikki 情何以堪啊 ) 是說~店長的開店前訓話 : 「客人不是神!是敵人!!不能留情,一定要搞定!一擊就要讓他們成為本店的俘虜!客人是敵人!!」這段話讓現在的我莫名的認同啊(笑), 因為去上班感覺就像是上戰場一樣, 幾乎天天都在跟客人 & 廠商們對戰啊www(嘛~這是提外話了^^")

回到 Ikki 線的劇情...在整個跑完 Ikki 線後, 簡單的來說說對他的感想就是兩個字『平靜』, 雖然在他的劇情裡高潮迭起的橋段不少, 有讓我爆笑的, 有讓我驚恐的, 也有讓我吐槽的...但說真的~對我來說 Ikki 這位角色大概是我玩過的女性向遊戲中讓我心情最平靜的男角啊! 最後這樣的感覺反而讓我自己有點意外啊(笑) 因為...明明 Ikki 是屬於口花型的角色, 照以往的經驗應該是會讓我多多少少會覺得難以招架(笑)的角色, 但...很神奇的~他在對女主角開始展開情話攻擊的時候...反而讓我好平靜, 有種心如止水的感覺啊www 

後來...我想了想為何 Ikki 會讓我如此平靜的原因 ... 第一、在看動畫時, 對他的感覺就是~不喜歡也不討厭, 完全就是"零感覺"! 第二、上一款跑的乙女向遊戲是二世的櫻井勘助線, 在那時該不會已經把讓我臉紅心跳的能量用完了XDD(個人是覺得不太可能了啦! 畢竟中間還有先跑仙五過度一下啦!但~該不會櫻井勘助的影響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XDD) 第三、在遊戲剛開始的時候, Ikki 給我的印象不太好......吧?!

嘛~畢竟...看看這張在他路線中首次出現的艷福不淺 CG 圖~明明他是女主的男朋友, 但還是被那麼多女人圍繞著, 再加上他的態度...汗~讓我很難一開始能對他有好感啊==||| 而且...不忍說~這張 CG 還有早中晚的版本(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我的相簿裡看) 而且這張 CG 在 Ikki 的路線出現的...好頻繁啊>< 所以在剛開始跑他的路線時, 真的很難有好印象啊...雖然說~他會這麼做的原因在遊戲後期會慢慢的揭開, 而且其實原因還挺好猜的啦, 嘛~看看那群不斷尖叫喊著"呀~Ikki~" 的激進派 Ikki 愛好粉絲多少都可以略猜一二了...

在加上劇情邊排的關係, 失去記憶的女主在一開始回想起來的片段, 大多是對 Ikki 不太好的印象記憶, 所以...真的很難對他產生好感(再加上如果人設不對味的話==) 不過, 隨著劇情進行下去的話, 雖然 Ikki & FC 各種謎團重重, 但可以發現到...雖然 Ikki 有著能媚惑人的眼睛, 很受到異性的歡迎, 但~代價就是 Ikki 無法有著像正常人一般的戀愛啊, 同性的朋友也因為各種流言以及忌妒而疏離他, 因此, 他渴望著真愛...希望能像正常人一樣與喜歡的人正大光明不受干擾的交往 (哀~他無法正常的交往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在於那個可怕的粉絲團啊...事實證明...瘋狂激進派份子真的很可怕啊>< ) 而且...從他對待女主的態度也可以發現到...其實他真的很喜歡女主, 雖然一開始是因為女主不受到他眼睛媚惑的影響而對女主產生興趣, 但在交往的過程中...漸漸的就可以發覺到他的真心啊~ 

像是...他雖然時不時的在挑逗試探女主, 但只要女主不願意的話, 他不會去勉強...很尊重女主的感受...意外的讓人看到他紳士的一面啊!! (像上面這個 KISS 未遂事件...都已經快親下去了, 但因為顧慮到女主的意願, 最後 Ikki 還是沒有繼續下去~是說~這一幕正好被 Shin 看到, 結果隔天 Shin 就跑去跟店長告密了啦XDD Shin 你在 Ikki 的路線怎麼常常都在做告密者啦XDD 意外的很有趣啊www )

另外~別看 Ikki 似乎對所有的事情都很得心應手的感覺, 他慌張起來可是會做蠢事的啊... 像是在女主病倒的事件中, 他為了在不受到任何干擾的情況下飛奔到女主身邊, 聽信了 Kent 的良心惡作劇建議, 居然做出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幕真的太有衝擊性了啦XDDDDD 看到這立繪我立馬爆笑啊XDDD 沒想到他居然帶了假面超人的面具飛奔到女主家啊XDDD (就像精靈吐槽的...他這樣雖然可以避免眼睛的媚惑能力發動, 但是看到這個裝扮的人走在街上更引人注目吧XDDDDD 忍不住要來說一下... Kent, Good job!! ) 話說~ Ikki & Kent 之間的互動劇情真的很有趣喔^^ 看著這兩人的互動會讓我有種輕鬆感啊~

之後...隨著劇情的進行來到了可怕的信濃之旅的情節啊...為何會說可怕呢? 哀~想想看嘛...女主 & Ikki 一同參與的撞球同好會的旅行中, 除了自己的好友外其他就有 10 幾位 Ikki 愛好者一起去旅行, 可想而知這旅行前途可真是危機重重啊== 像是在第二天的試膽大會就有一個分歧點, 我因為想要全通所有 END 的關係所以開了那一個分歧點的 BAD END, 開了之後...嗚嗚~我被嚇到了啦>< 那時玩的時間點剛好是在深夜... 因為 Ikki 沒有即時趕去救女主, 結果...女主被那群瘋狂激進派的頭領追殺啊O口O 來人啊...你想想看在深夜中的謎失方向的森林裡被一個身穿中古貴婦裝不懷好意的追著跑是怎麼樣的感覺...真的是...恐怖萬分 也難怪最後女主被嚇到失足掉下懸崖啊 (嗚嗚~忍不住想大叫...嘛嘛~那個中古貴婦裝的女人害我有心靈創傷了啦QQ )

後來...在心情比較平靜後...在從分歧點開始, 看到 Ikki 趕來找女主的那一幕...我好感動啊!! 而且 Ikki 還帶女主去賞星空並訴說著他眼睛的故事...最後在流星降下的那一剎那許下那最真誠的心願...接著...

在氣氛佳~兩人的心越來越靠近的情況下...他們終於 Kiss 了啊!! 看到這一幕真讓我百感交集...有種莫名的感動...也漸漸的了解到他想保護女主那真誠又笨拙的心意啊!!

在成功保護到女主後, Ikki 也下定了決心...不再像過去躲躲藏藏和女主一同下班, 而是正大光明的手牽手從那群瘋狂愛好者面前一起回家, 想當然...最初沒那麼容易啦! 不過, Shin 意外的很有義氣的出來幫忙他們做掩護啊XDD (是說~Shin 毒舌的好啊!! GJ~)

而在感受到他的真意後, 女主也決定將自己失憶的事情向他坦白...這邊溫柔的安慰抱抱女主的表情總算有種有感情的感覺了啊! 在前面似乎為了要表現出女主失憶的感覺, 總覺得在 CG 裡女主的眼神感覺比較沒神啊~而在這個事件過後兩人總算是真正的互通心意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那個很吵的精靈也終於消失了啊www

最後...在經由店長的開導後 ... Ikki 決定要對 FC 把話說清楚了啊!! (店長的那段話真的很精闢啊...對於激進派愛好者們不可以任意放縱他們, 要強硬且明確的告知他們, 暗地裡做出妨礙的行為只會讓他討厭 ... 看到這段我忍不住跟 Ikki 同步一起吐槽店長了啦! 為何不早點跟 Ikki 說啊←太早說的話...劇情要怎麼繼續下去啦XDD)

 這張威脅 FC 的 CG 圖真是魄力十足啊...是說~這表情的 Ikki 是整條路線中第一次讓我覺得有帥到的感覺啊>w<

Good END 的 CG ... 終於與女主互通心意 + 成功說服女主一起生活後, Ikki 說想要做一件他從來沒做過的事情, 那就事就是.......在大庭廣眾之下與女主 Kiss 啊!! 嘛~畢竟在過去的 Ikki 受到自己特殊體質影響的關係, 所以都不敢和自己喜歡的人正大光明的相親相愛~但在歷經各種波折後...他在最後結局這麼做也同樣的是在宣告他往前邁進了一大步了啊!!(恭喜你了~Ikki )

但...說真的...比起 Good END 的 CG 圖, 我更愛這張 Normal END 的 CG 圖啊!! 在 Normal END 裡兩人最後分別了, 但...這張車站前分別的 CG 圖... Ikki 的笑容真的好溫柔好好看啊! 雖然有種淡淡苦笑的感覺...但我反而更喜歡這樣的意境 & 微笑啊!!

對了!這部不得不提的就是在過場的等待都會有一張靜態的圖喔! 其中...在 Ikki 的過場圖中, 讓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這張啦www 這個大對決的過場圖太有喜感了啦XDD ( Ikki 你的表情都崩壞了啦XDDDD )

總之...在歷經許多天的波折下... 我總算完成 Ikki 的心得了啦...馬上要飛奔去繼續進行 Kent 的路線... Kent ...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