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with十六夜記 愛蔵版 PSP


官方網站:http://www.gamecity.ne.jp/haruka3/izayoiki/psp/

經歷漫長的遙三本傳的路程之後,歡樂的進入了十六夜記啦!雖說是很歡樂的開始玩新章節新人物的故事,不過~是因為我選擇的路線對象是銀的關係嗎!?劇情真的讓我歡樂不起來啊!而且~他的路線還真的是好混亂啊><

銀(聲優:浜田賢二),遊戲心得:

是說~因為知道銀跟知盛雖然有著相類似的長相,但卻不是同一個人的事情,而且也事先查了他的路線該如何走了!但是自己下去玩了之後還是感受到很混亂的感覺啊!是因為要玩他的路線的條件之一是要先去踩知盛的劇情嗎?!害我還一度以為我事實上應該是在玩知盛線吧!(苦笑)而且聲優也是同一個人配的啊!不過,浜田賢二在詮釋這兩人的感覺完全不同啊!知盛講話的速度真的是超慢啊~而銀說話的速度是正常速度啊!(呼~真的是太好了~我還害怕兩人如果講話都一樣慢要怎麼辦啊!)

而銀也因為聲音與長相跟知盛相似的因素,使得望美在一開始遇到他的時候(初次的十六夜の逢瀬)和之後當面碰到人時,都一直被望美誤認成知盛啊!而且之後遇到時望美看著他都會不斷的回想起知盛的模樣啊!看到這樣的情形~我不經想爲銀淚目了啊!不過,我每次看到銀的應對模式都讓我聯想到「執事」啊!是因為喪失記憶的他都是照著命令做事,還有戰鬥結束後的動作嗎?(笑)

隨著劇情的發展,銀漸漸記憶起自己在過去曾經有見過望美的事情,也就是第一回的十六夜の逢瀬劇情中,憶起那位他稱之為「十六夜の君」的少女啊!那位令他難忘、以及漸漸地將神子的身影放入心中的望美啊!並且察覺到自己對望美的心意,結果~沒想到在最後一連串的告白後,他就消失不見了!直到望美他們將茶吉尼天打敗後才發現到心已經壞掉的銀,那個只會重複、盲目地、有如機器般念著「請下命令……」的他啊~嗚嗚~看到這一幕我又淚目了啊!哀哀~遙三果然是個催淚作啊!

接著,為了改變銀的命運,望美在一次回到了過去啊!以再一次發生了十六夜の逢瀬的事件,也在此事件中發現到,原來銀就是知盛的弟弟「平重衡」啊!怪不得兩人如此的相像啊!(是說~將臣和敦盛之前好像也隱隱約約有發現到一點點疑點的感覺啊!)而望美也在即將離開之際趕緊與「重衡」立下再相會的約定啊!老實說~我還挺喜歡他稱呼望美「十六夜の君」的感覺啊!而且從他的對話中感覺到他似乎是位文才不錯的人啊!

而在這回也終於將他的失去的記憶明朗化啊~一切都是因為政子所設下的詛咒啊!但因為望美說出了他的真名「重衡」的因素,使得銀記起了「重衡」的記憶啊!開始幫助望美逃走,以及爲了保住望美而掉落谷底,更厲害的是,他後來可以活著站出來啊!甚至是自己一人獨挑大樑,英勇地自己戰鬥到底啊!(是說~我一開始完全不知道他自己要獨挑戰鬥兩回啊~害我不小心因為沒有把他的技能通通升級就讓他光榮戰死再來一次啊!汗~)

最後~恢復記憶的銀啊~讓我確切地知道了你跟知盛的確是兄弟啊!外顯行為再不像,但那本質啊~根本就是一樣吧!而且恢復本性的你啊~灑糖完全不用錢的~灑的超徹底的啊!又是位口花的很嚴重的腳色啊!(XD)而且,在結尾的劇情時還特別來了一段小丙王子VS.銀啊!
銀:「ヒノエ大人,請不要戲弄神子。」
小丙王子:「這是你的特權嗎?」
銀:「我會嫉妒的,我希望能讓她臉紅的只有我而已。」
弁慶:「ヒノエ,你輸給銀了。」

我說~你怎麼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這樣的台詞啊!還公然跟小丙王子宣戰啊!(>///<)而且之後的台詞啊~真的是灑糖灑的滿滿的啊!但是~我想吐嘈啦~爲何他的ED CG的意境是西式風格的婚禮(?)感覺啊!超有違和感的啦!!(看到這張圖我第一感想是~這是啥!?)

話說~我在玩銀的路線時,途中因為不小心按到一個選項,導致出現了一個疑似藤原泰衡(聲優:鳥海浩輔)的微妙結局啊!(在有踩銀的絆之關的條件下)說真的~他還真的是一位讓人很怨念的人啊!一開始他給人的立場真的很模糊啊!在加上他的那種個性啊~真的很讓人猜不出來他真正的意圖是啥啊!?(反倒是他的父親<?>藤原秀衡意外的是爲很容易感動的人啊!而且個性很好相處!XD)表面上他是位爲了人民及目的而採取了不擇手段的人,即使傷害了望美一行人以及讓人們對他產生誤解也在所不惜啊,不過,事實上只是悶騷、彆扭、不擅於表達情感的人吧!而且似乎跟九郎算是朋友吧!(笑)話說回來~他在幫人取名的時候真的讓我很想笑啊!為何是「金」跟「銀」呢?

而在第七章完全不碰銀的絆之關後,便會出現一個讓人對泰衡更加充滿怨念的結局啊!而且還是有泰衡專屬CG圖的結局啊!眾人們都歡樂的歡送望美他們回原來的世界,而九郎也去勸說泰衡過來,然而每想到,就在泰衡出門沒多久後,他就遇害了啊!(大驚)看到這段~對他的怨念又全來了啊!是說~因為望美已經要回到原來的世界了!根本就沒發現到泰衡遇害的事情,所以就沒有命運上書了啊!而他的那張專屬CG圖啊~那臨死前的省悟與微笑真的讓人感到無奈啊!哀哀~泰衡啊泰衡~你的故事為何讓人充滿著怨念呢?(是說~光榮啊~你就是不打算那泰衡有個確切的完美結局嗎!?泣~)


(讓人充滿著怨念的泰衡先生啊!哀哀~好歹他的聲音還是鳥海配的耶~怎麼每個結局都如此的美中不足啊~<不是一路壞到底,讓人不解他的苦!要不然就是公然疑似領便當!再不然就是明明看似美好的結局~可是卻沒有CG圖詮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