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with十六夜記 愛蔵版 PSP


官方網站:http://www.gamecity.ne.jp/haruka3/izayoiki/psp/

終於~我把平家兄弟的結局都玩出來了啊!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是說~知盛啊~為了玩出你的結局,讓我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啊!不過,幸好有友人的提醒,讓我知道要玩出他的結局必須先跑出一次歸還ED啊!要不然,我可能就會卡關了啊!(苦笑)總之~我終於只剩下八葉們的蜜月結局啦!

平 知盛(聲優:浜田賢二),遊戲心得:

在玩知盛的路線時,我的內心(因為我半夜在宿舍中玩,不可以真的大叫啊!XD)一直在大喊「怎麼會有這麼妖孽(妖豔)的人啊!」不管是他的盔甲的模樣、私服的模樣、說話的語氣、台詞、他的動作及行為等等,一切都太犯規了啊!還有,我很想抱怨一件事情,那就是:知盛啊~你講話速度實在是太慢了!!慢到我都快沒耐心了啊!(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台詞都被我快轉掉了啊!汗~)是說~浜田賢二真的很厲害啊!再配銀的感覺跟知盛完全不像啊!充分的把這兩位的特色都表現出來了啊!不過,不知道他在配知盛的時候有沒有很辛苦,因為知盛說話的速度可以說是平常人說話速度的2倍慢啊!(苦笑)

接著~關於知盛啊,似乎我之前重新玩幾輪,就得看他跳水自盡幾次啊!讓我感到有點無奈啊!但對望美來說,對於每次命運上書後,都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知盛跳海,而無法挽留他,就如同是自己殺了他一般,讓望美感到很痛苦,同時八葉們似乎也發現了望美對知盛有某種程度的執著啊!不過,那張知盛跳海CG圖真的畫的很不錯啊!可惜我又想吐槽「知盛啊~你連最後的告別台詞都說的那麼緩慢啊!」(哀哀~)

啊啊~不過,在玩他的路線時有段劇情我還挺喜歡的,就是跳舞事件!讓我很意外,知盛這個戰鬥控居然也有著藝術氣質啊!望美不會跳的舞蹈還是他教的啊,甚至還親自上台與望美「共舞」,這真的是那個知盛嗎!?而且不得不說,這張事件CG圖還真的是很美啊!


不過啊~這位仁兄說話的台詞真的很犯規啊!像是在戰鬥中幫望美檔下攻擊後,又說了那段啥無防備的姿態、襲擊等話語(這段台詞我真不知道要怎麼翻才對啊,應該沒誤解意思吧>///<)讓突然間看到這段台詞的我,突然傻掉了數秒啊!


而~隨著劇情的展開,望美為了讓知盛可以活下去,因此又在刺命運上書了啊!這回~回朔的時間點,我認為應該是在知盛跟望美尚未面對面見面之前吧!所以知盛已經沒有那些與望美跳舞等記憶了!結果,沒想到望美在追知盛的過程,讓我傻眼了很久啊!居然是第一次會面時(對知盛而言),就單獨跟知盛在外面以劍術對決了一個晚上!(這已經不是在追求人,而是在馴服人了吧!?=口=)更沒想到的是~對決到早上後,知盛就被望美給吸引上了啊!而且那對話真的很可怕啊!
知盛:「你想要我嗎?」
望美:「我想要你的全部,你的血、你的肉、你的骨...你的靈魂...」

知盛:「來吧!妳不是想要得到我嗎?...我的...神子」(附註:省略了很多中間的台詞!)

天呀~看到這段我被嚇到了啊!這是啥對白啊~望美啊~知盛那台詞就已經讓我夠驚訝了!沒想到妳在這邊的路線個性整個變了啊!快還我清新、清純的望美啊!


而讓我更加意外的是~什麼!?望美你跟知盛的結局是回到現代啊!!而且ED的告白色氣度破表了啊!讓我覺得這告白已經是快到限制級了吧!?(>/////<)對了!知盛的後日談真的不得不提一下,實在是太爆笑了啊!大家看到望美帶回的人時的反應太有趣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