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の白虎:小松 帯刀(cv:立花 慎之介)

身長 : 176cm
年齢 : 27歳 
誕生日 : 12月3日
五行 : 金
武器 : 薙刀
出身 / 役職 : 薩摩藩 / 家老(尊皇佐幕派)
 
理知的で合理性を尊ぶ、若き家老。女性を含め、人や情勢を掌で転がすのを好み、
何事もそつなくこなす。融通が利かなさそうに見えるが、
適応力と現状を把握する能力が優れている。理想と現実の違いを知っている。

家老線的劇情...對我來說真的是驚喜+驚訝+吐槽連連啊XDD 簡單的來說就是出呼我意料之外太多了啊>w< 其實~在看人設的第一印象時...小松家老就跟前幾代的天之白虎ㄧ樣, 沒有讓我特別驚艷的感覺, 就是很平靜啦www 不過, 好像就是這樣, 歷代的天之白虎的劇情或是性格總是會有讓我驚豔的點啊, 像是...遙ㄧ的鷹通小孩的模樣至今依然深深地刻印在我的腦海中啊(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遙四認真的孩子...布都彥害羞的模樣也讓人覺得很有趣啊www

而這代的天之白虎, 我原本以為他是位徹徹底底冷靜的軍師型的角色, 但沒想到...這位一旦有了心上人之後, 性格完全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台詞常常讓我驚嚇到(笑), 也意外的纏人啊XDD 而且隨著劇情的展開...我越來越覺得這位小松真的也是...美艷的角色啊!! 而且在遊戲中他在女性中的人氣看來跟櫻智不分上下呢!! 而且與櫻智不同的是...他真的在對待女性方面是個高手啊!! (這代的天地白虎組原來是...遊戲中的路人女性殺手嗎XDD) 啊~不過~遇到了五代的超級天然呆女主"雪"...就像是踢到鐵板了啊!!不忍說...我玩到第五輪...雪的天然呆在小松線真的是到達了一種難以裡解的極點了啊>< 明明在天地朱雀的劇情時, 我覺得她的天然呆我還可以接受, 但到了小松線...汗~那個極致的天然呆已經讓我每次跑都不斷的在吐槽了啦>< 不過~讓我更意外的是...小松似乎還因為雪的天然而燃起了鬥志(?) 這點也讓我挺費解的啊^^||| (難道就是所謂的得不到反而更愛的道理嗎~~)

不過, 小松的確是軍師型的角色沒有錯, 像是八葉的國家大事組(笑) 在討論國家進展等劇情時, 小松常常就是提供關鍵意見的人物, 不愧是家老啊~也很有威信, 不過, 同時也有任性的時候啦!!像是間諜事件中, 雪想趕緊回到同伴身邊時, 這位家老大人卻立即駁回並要求雪要多陪陪他, 另外還有一個"月代"事件...
小松:「難以忍受頭寒, 放棄讓頭腦覺得寒冷的月代而留全髮, 我倒覺得也是理所當然啊?」
話說~其實我還挺想看看留著月代髮型的小松家老啊XDDDDD (不小心在腦中想像了一下就突然爆笑了XDDDD 話說~我好像有印象在遙五T盒的設定畫集中, 水野老師的設計稿中好像有畫出耶, 哪天在去翻來看看www) 不過, 原來建言他不剃月代髮型的人是龍馬啊...而且, 幸好八葉們都沒留那個髮型啊, 要不然我恐怕會邊玩邊爆笑了XDD


(家老大人臉紅模樣也意外的有趣喔~是說~我原本還以為這角色不會有臉紅的立繪啊XDD)

是說~因為是家老的關係, 所以小松除了有權以外, 也相當的有錢吧, 看看那個送禮事件...小松啊~你根本就快把整家店都給搬過來了吧XDD 除了送禮攻勢外, 近距離接觸或是言語攻勢也不斷的襲來, 但~遇到了天然呆的花...還真的是屢戰屢敗嗎?! 汗~小松...說真的不是你的攻勢不作效...而是雪的天然太讓人費解了啊>< (提外話~之前看了遙五的漫畫, 漫畫中的雪雖然也是天然呆, 但倒是不會讓人覺得反感, 反而我還覺得天然呆的可愛說...怎麼在遊戲中的小松線會那麼的......~"~ )


小松:「還未曾有過如此而不淪陷的花朵, 我實在是沒自信了呢.你啊~真是讓人頭痛的孩子, 但是, 事已至此, 也沒辦法了吧!」
小松:「好了!到此為止, 今天就放棄採摘花朵了」
(吐槽:等等~家老您的言下之意是說...如果雪對你在這時稍稍有反應的話, 你就要吃了她嗎>///< 這人~在某方面來說還挺危險的啊! 其實...小松的某些本性感覺比較像是前幾代的地之白虎耶)

隨著劇情的發展, 小松因為已經預測到自己將會被陽炎襲擊, 為了雪所以開始故意疏遠她(其實...我深深的他疏遠雪的主因不是這一個啦, 真正的理由其實是故意要讓雪有意識到他吧~) 但是~這位大人除了會吃醋以外, 在疏遠了雪之後, 最先先投降的人根本就是他本人吧!! 叫著人家趕緊回去, 結果雪真的要回去的時候...


小松:「我也不甘不脆的呢.因為妳說了太過可愛的話, 我想最後一次再好好看看妳的臉.」
犯規了啦>//////< 突然出現拿下眼鏡進距離的小松 CG 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啊!!果然這位也是為美人啊!!拿下眼鏡後的威力大增>/////<

但~在這個事件之後...馬上迎來的劇情就是小松為了保護雪而死的劇情, 看到那段時我還一度以為我是不是又不小心跑到了 BAD END =口= 結果, 原來接著的劇情就是雪為了要回朔時間去保護小松而回到了過去的劇情啊!! 诶~等等...感覺這情結有點似曾相識耶...沒記錯的話遙三的天之白虎讓君的劇情好像也是這樣吧== 嘛~細節就還是別計較太多了www 重點就是雪又回到了薩長同盟成立以前的時間, 也許是因為雪已經在心中有萌起對小松的另一個情感+已經知道未來的關係, 在回到過去之後的雪, 雖然還是很天然呆, 但至少在某幾段劇情中...比較不會讓我有傻眼的發言了啦!

雪:「我有小松先生就好了.我給他添了很多麻煩,他也一直告訴我洽當的意見, 雖然很嚴厲, 卻很體貼人.」
小松:「雪......妳啊......大庭廣眾下再說些什麼.」(小松大人...其實你在聽到雪的這段發言時很開心吧www)
西鄉:「公主...家老,就拜託了!!」(西鄉 GJ 啊XDDDD)


在回朔過去後, 察覺到小松又即將要疏遠自己後, 馬上追到人家家中的雪, 馬上就開始展開攻勢了! 很順利的...說服了小松再次陪伴在自己的身邊, 而且這一次也成功的保護住小松, 不過~同時也露餡了啊...聰明的小松已經察覺到雪隱瞞的事情了...

小松:「雪, 就那麼想救我?就那麼想和我在一起?」
雪:「是的」
小松:「是嗎......你真是...荒唐又莽撞地做了討人喜歡的事啊.但是, 為什麼做了那樣的事...你自己明白嗎?」
雪:「為什麼? 我只是忘我地...」
小松:「我想也是啊!那麼, 我來告訴妳, 那是啊, 因為妳喜歡我喔!」
小松大人的攻勢持續進行中>///< 而且...在決戰前的夜晚約會劇情...最後到底小松是做了什麼讓遲鈍的雪臉紅到不行的舉動啦>< 文字說明沒有很清楚, 在加上又沒有暗示的畫面>< 該不會小松大人突然 KISS 雪了嗎?? 啊~好想知道這人到底又做了什麼攻勢啦XDD (是說~我覺得製作群是不是偏心啊~明明我在玩天地朱雀的劇情時, 偶而會出現暗示半頁的 CG 示意圖, 像是牽手啊...或是靠背啊...但小松這邊卻通通沒有!! 這~小松大人應該要淚目了吧QQ)

決戰過後...這輪的小松不愧是軍師啊...ㄧㄧ的跟各位八葉好好的道別, 也交代了大家為了國家要如何邁向更好的未來, 嗯嗯~十足的領導人風範啊(笑), 而且交代完之後, 就開開心心的跟雪一起回去了雪的世界(是說~玩到目前為止,八葉的END都是現代 END 耶...所以說本傳都是現代 END 囉?!) 最後的 END ...該怎麼說呢? 該說...不愧是小松嗎?!(笑) 公司!? 小松來到了現代已經開了公司!?真的是太厲害了啊O口O

小松線的劇情整體來說其實描寫的真的讓我很驚艷, 還不錯...但可惜了就是...為了劇情需要而天然呆過了頭的女主啊>< 哀哀~雪那個常常在對話中出現的偏頭疑惑立繪只要一出現我常常就會有種無力感啊>< 真的是可惜了啊~~最後...忍不住也想來吐槽一下...為何小松的 CG 畫面的人物角度感覺都差不多啊>< 看看天地朱雀二人組的 CG ...視角真多啊!! 相較之下...小松的就變化不多啊...在加上~ CG 中雪的表情幾乎也都是同一種類型的啊== 其實我最想看到的 CG 是決戰前夜因為小松作了某舉動而導致雪臉紅到不行的 CG 畫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